close
 


關於部落格,開始也和大多數人一樣,為紓發情緒而寫。
沒料到,竟意外結識了許多好友知音。
於是,我開始學習調整文字的型態,嘗試將文字表情更豐富化。

在有別於一般孩童生長環境下的我,從沒想到今日還能研墨執筆。
即使現實生活諸事繁瑣的情況下,依然保有一份習字的初衷,
將平日的喜怒哀樂及行走於崎嶇道路上的種種心境反映在文字裡。

曾有好友問起:為何妳的文字總是多了幾許多愁善感?
我且回以淺淺微笑,一切 ~ 盡在不言中。

在這裡,沒有太多詳盡的自我介紹,
對於那些虛虛實實,也從不過於深入探討,
生命中的過客來來去去,相信文字裡自有答案。

這一次,我悄悄替自己報名,
沒有太多艱澀難懂的字,更無須背負人氣的壓力,
只想挑戰自己創作能力的極限。

我入圍了!! 有種來自大眾與自我肯定的喜悅,
過程中,得到的是更多與自己談心的時間。
當然也免不了開心得像個孩子似的,
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著這份殊榮。

小時候,每回拿到獎狀,總看著同學向父母灑嬌的要著獎品,
而我只是默默收藏它,成為卷夾中的一份回憶。
不論此次成果如何,我依然執著在辭海中尋一片天地。
縱然不能娛樂天下,至少勇於做自己。

感謝主辦單位及各位評審老師的青睞!!
同時謝謝一路上不離不棄的好友們,
你(妳)們的支持與鼓勵,是驅使我努力向前的動力。

再次深深感謝 !!

我是 愛 羅 。


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連結網址:
http://blogaward.chinatimes.com/2011/index.aspx


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